小石头

永不止步

灵修:上帝的信实慈爱何其宝贵

左岸物语:

读经: 诗篇 36

我们所居的世界是已经跌落在罪中并充满罪恶。我们每天耳闻目睹的新闻,多是关于种种被罪恶败坏的,享受罪中快乐的。不仅是在我们居住的城市、我们的社会、我们的国家,也在全球各地。我们对于这般世界有怎样的反应?






在诗篇36篇中,大卫看见恶人的生活充满罪恶和罪行。他们的心不怕上帝。所有的言语、思想、和行为都充满罪孽诡诈。看见这一切没有叫大卫惧怕,反而让大卫越发的意识到上帝的信实慈爱在他的生命中和在所有认识主的人的生命中是何等的浩大和可贵。充满信实慈爱的上帝永远拯救、保守、看顾和牵引他子民的生活。上帝是世上最安全的避难所。



今天,藉着思想上帝的话,让我们学习不迷恋这个看似可怕的世界。相反的,让我们定睛仰望上帝。牢记他的信实慈爱在我们的生命中是如此的浩大和奇妙。


要记得在这个败坏的世界中,上帝不曾离开我们。我们越是意识到上帝的信实慈爱,我们的心将越是充满感恩,我们的灵将越感到在主里的安稳。实际上,「翅膀的荫下」是这个世界最安全的避难所。你已经意识到这一点了吗?

「上帝啊,你的慈爱何其宝贵!世人投靠在你翅膀的荫下。」
 诗篇 36:7

评论

热度(11)